close

終於來到抽月子中心的日子了!!🥳

連續兩胎都選擇入住柏仁月子中心~

之前就有聽說柏仁月子中心跟其他月子中心登記的不一樣 需要提前抽

然後等候電話通知決定入住月子中心的房型

第一因為比較晚決定做月子的方式

所以等到我們決定要入住月子中心時

時間已經過了抽籤的日期

所以我直接打電話去柏仁月子中心詢問是否可以排隊等房間

電話中護理師直接給我一組號碼(當時拿到148)

請我在通知確認房型的那幾天留意電話

而且接到電話後就要立刻決定要入住的房型(好逼人阿)

護理師還貼心的提醒,可以先自己排房型順位

到時候如果房間所剩不多

可以依照自己的順位快速決定要選擇的房型(選擇障礙的好方法)

 因為當時第一打算只住月子中心10

之後回娘家繼續讓媽媽坐月子

所以對於房型跟房間狀況沒有太大的要求

所幸後來住到的房間還不錯

雖然不是新館,但是房間內跟廁所都乾乾淨淨的已經很滿足

這次第二胎在產檢時就跟護理人員說明要入住他們的月子中心

護理人員告知兩胎入住會有另一張價目表

於是產檢完我們就去本館三樓跟月子中心人員拿新的價目表↓↓↓↓↓↓↓

 

 

我的預產期是八月

所以3/2早上830-845要到柏仁的五館三樓會議室抽籤等候登(記得帶媽媽手冊)

到了3/2這一天,我820就到五館樓下

發現已經好多人在那裡填寫資料

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直接在停車場旁邊進行抽籤登記

抵達的時候,一名護理人員會給你一張紙條

請你填寫預產期、姓名以及2連絡電話

寫好後,到旁邊給護理人員核對媽媽手冊資料並且跟你確認聯絡電話資訊(我留自己的跟老公的)

之後把紙條投入旁邊透明的箱子就可以離開了

護理人員告知當天下午會簡訊通知抽到的號碼(我還以為是自己抽號碼牌😆)

原本價目表上的通知時間是4/20

但這次護理人員告知變成3/14就會開始打電話通知確認房型(不確定之後是不是改這樣)

接下來就等待電話通知可以入住的房型囉~~

 
 

 

後記:現在北高雄月子中心選擇很多,價錢也差很多

我沒有比價 只有聽身邊朋友分享他們住月子中心的經驗或上網看其他媽咪們的分享

大部分住過柏仁月子中心的媽咪,對他們的月子中心評價都不錯

我想說在柏仁產的話 就直接住他們的月子中心比較方便 價格我也可以接受

柏仁月子中心的月子餐是中央廚房每餐配送 熱騰騰的而且我覺得都好吃

坐月子期間有任何問題,打電話到櫃檯或是嬰兒室

護理人員都滿有耐心教你跟你解說

(可能有些人覺得這是應該的,但我知道工作久了很容易倦怠,我覺得他們家的護理師跟醫生都不會給人冷冷的感覺)

因為第一什麼都不懂 又超級挫折

還好有護理人員幫忙看餵奶的姿勢跟擠奶的手

過了第一個禮拜 跟擠奶就漸入佳境了!!

柏仁月子中心每天都可以免費換洗一套衣服(上衣+褲子+襪子+內衣)

茶水間也有泌乳茶跟養生茶可飲用

我覺得柏仁月子中心的硬體跟軟體設施都很符合我的期待

以這樣的價錢來說 CP值算高

所以第二胎才會毫不猶豫再一次選擇柏仁月子中心入住囉!

 

 

以上是我的經驗分享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

希望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